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水利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47|回复: 12

2014年注册土木基础考试真题上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6-16 16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4年注册土木基础考试真题上下
" j* Z: y) m0 t9 _% j6 |' T

14年注册土木基础考试答案上.pdf

997.34 KB, 下载次数: 36

售价: 1 水币  [记录]

14年注册土木基础考试答案下.pdf

740.41 KB, 下载次数: 25

售价: 1 水币  [记录]

14年注册土木基础考试试卷上.pdf

1.25 MB, 下载次数: 26

售价: 1 水币  [记录]

14年注册土木基础考试试卷下.pdf

569.81 KB, 下载次数: 24

售价: 1 水币  [记录]

发表于 2017-6-29 21: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还是可以看清楚地,还是不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6 0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模拟试卷,不是真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9 2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2016年早上的吗

点评

有的,我上传了,你在论坛内找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10 13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0 13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128 发表于 2017-7-9 22:32
, ]/ k2 C* Y8 ~有2016年早上的吗

( t$ H* j5 S7 ~有的,我上传了,你在论坛内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0 20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了,找找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2 13:4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照片还是回忆整理版的?

点评

是书后面附的,只有两年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13 09:1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3 09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晓千梦 发表于 2017-7-12 13:49
. Y1 ~2 w1 u" }/ e3 l6 w7 c% n是照片还是回忆整理版的?
% ]: d6 f+ f. ]; ^$ M
是书后面附的,只有两年

点评

是曹纬浚的那本书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13 13:2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3 09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下来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3 13:2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陈倩0712 发表于 2017-7-13 09:15
2 s6 H1 l; y+ d6 H是书后面附的,只有两年
. M3 v# G6 L( T( H! |( M' J$ H' {
是曹纬浚的那本书吗?
3 h2 a+ a2 o$ U- X) y4 W8 P$ 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7 09: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晓千梦 发表于 2017-7-13 13:29+ A5 ]6 K% i) d6 `* w" Q
是曹纬浚的那本书吗?

4 j# t5 m/ P* E是的啊,是的啊

点评

你的14、16的我都看了,挺好的。下午的真题13年之前的有吗?特别是09年和12年的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0 09:5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0 09:5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陈倩0712 发表于 2017-7-17 09:196 C' {2 e2 [$ [! u8 W
是的啊,是的啊

9 q8 n$ \3 z* d6 m9 e$ j你的14、16的我都看了,挺好的。下午的真题13年之前的有吗?特别是09年和12年的?
: ]- o. K, P4 f5 h8 s' ^4 c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0 17: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晓千梦 发表于 2017-7-20 09:50
: D( P/ d, C) J7 |( Y你的14、16的我都看了,挺好的。下午的真题13年之前的有吗?特别是09年和12年的?/ G/ Z, u* G& J9 J% v( t
...

- e: G; }2 }, z  C没有哎

点评

14年下午的是模拟题不是真题呀,有没有真题唉^_^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1 10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1 10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陈倩0712 发表于 2017-7-20 17:192 S, P$ B2 B7 T! J3 T
没有哎

4 J) H6 `0 e( X( H1 b8 r14年下午的是模拟题不是真题呀,有没有真题哎^_^( L4 t( ~& z; [) g. 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水利工程网 ( 蜀ICP备11019236号-1  

GMT+8, 2017-9-25 17:5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